看膩了台灣的寵物雜誌了嗎?? 來點新花樣吧

_IGP8118s



你已經看膩了台灣的這些寵物雜誌了嗎??



自從前幾年寵物又開始熱門起來的時候~



市面上的寵物雜誌像雨後春筍般的冒了出來~



可是內容卻是乏善可陳……



看過幾本之後就沒有想在購買的慾望了~



頂多就是每年買買寵物用品年鑑~看看寵物界有啥新貨~



可是買了兩三年後,發現每年的年鑑都一樣………



看起來就像一本大型的DM而已……那我何必花錢去買



直接請廠商寄新的型錄來就好了……



可是~前兩天我再逛書店時~看到了一本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雜誌~~



moderndog1_nEO_IMG

(以下圖片版權皆為 ModernDog Magazine 所有~)

就是這一本~ moderdog



付完錢就當場拆封….果然沒讓我失望….



而且名符其實~雜誌名叫 ModernDog ~果然介紹的東西都是目前最流行的



根本就是狗界的 “Run Way ” 嘛~



(不知道 Run Way 是啥的 請參考 穿著Prada的惡魔 這部電影)



不過這本雜誌不是只介紹那些最新的寵物配件而已~



還有一些不錯的文章~像是一些溫馨的故事阿~科學新知~犬種介紹(這期是Pug)



當然還有寵物雜誌必備的獸醫師專欄~



讓我覺得驚訝的是他竟然還有討論流浪動物的專欄~



很難得這類時尚雜誌竟然也會關心流浪動物的議題~



後來到它的網站去逛了逛~才知道他們有在幫助流浪動物團體~



更是讓我覺得買這本雜誌買對了~



當然時尚雜誌一定要介紹時尚流行趨勢阿~



moderndog2_nEO_IMG



狗的假髮~可愛吧~有機會弄一頂給家裡的黑狗戴~~



還有這一期中我最感興趣的廣告



moderndog3_nEO_IMG



狗的按摩浴缸耶~~真的是太屌了~~不過要是我買的話應該會自己用吧~



當然也少不了一些流行配件的介紹



目錄1new 目錄2new



而且還找來 Model 一起拍攝~



目錄3_nEO_IMG



目錄4_nEO_IMG



不僅讓你了解狗狗的最新流行配件~讓主人知道目前流行的趨勢~



讓寵物跟主人可以有最完美的搭配~



當然這類流行雜誌靠的就是廣告收入在活的~



不過雜誌內的廣告都相當的有質感~放在文章中間也不會覺得突兀~



廣告數量也不會太多~



不像台灣的寵物雜誌~廣告多就算了~還都沒啥質感~



現在的台灣的寵物雜誌感覺上廣告比內容還多呢~



找到了這本寵物雜誌讓我高興了好久~



本著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的理念將讀書心得分享給大家拉~



也希望台灣的寵物雜誌編輯們能夠努力一點~



做出像這種質感的雜誌~那我一定會是忠實讀者的~





對這本雜誌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

moderndog 逛逛~ 有一些內容可以試閱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tje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