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取名是很重要的阿~哈~



我想小時後大家就可以深深體會到 "名字取不好,被人笑到老"



因為小時後大家都喜歡拿別人的名字開玩笑~



一但有一個有諧音的名字~你的外號就會跟著你一輩子~



(這時候瘋狂獸醫師就要感謝我老爹~幫我取了個不容易被取外號的名字阿)~



話說在醫藥界也是一樣~藥要賣得好~就一定要有一個俗又好記的名字~



舉例來說~



med_003



我想大家一看就知道這是治療胃病的藥吧~所以叫做 "西美胃"



再來一個例子



med_004



這更容易瞭解吧~哈~都叫作 "別吐" 了 ~ 就連菜市場賣菜的OBS應該都知道這個藥會止吐吧~



而最近阿~有一家知名的中藥商推出了寵物保健中藥~~



其中一種保健配方的藥名讓我看了差點噴飯~~~



沒圖沒真相拉~正在吃東西的朋友別說我沒提醒你們~請先把東西吞下去再繼續往下看

















噹~噹~~~~



med_006



沒錯~他的藥名就叫做 "哇靠.瑪荳"~~~~~~~~ 看了半天我實在是不了解為啥他要取這個名字?



後來看了他的主要保健功效之後~~才恍然大悟~~



他的主要功效為 整腸健胃~幫助消化~增加食慾~預防下痢~



大家有沒有覺得這些功效跟啥藥品很類似阿???



猜不出來嗎??給大家個提示吧~



















med_011



連起來了嗎?哈哈~



真服了這個產品的開發人員可以想出這個商品名阿~只是不知道會不會被告說~



我只能說~台灣人真的是太強了~這樣也能給你搞出名堂來~ 哈哈~~~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tje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