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嘿~~自從我搬到 Pixnet 之後~~就一直偷懶~~

連一篇文章都尚未發表~~~

沒辦法~~最近大部分時間都在忙街貓 CNR 的事情~~

有時可能一整個早上都再手術台上度過~~

所以只好偷懶一下了~~

打烊前終於有點時間了~~想到前兩天買了一個碗公柔光罩~想說來試試好了~~

模特兒當然只有屎黑狗~~

拍了幾張彩色照片之後~~感覺似乎少了些什麼.......

於是當就將白平衡調成單色~~一拍.....哇.....實在是太適合屎黑狗了~~

可是屎黑狗可不是浪得虛名的~~當然不可能讓我好好的拍~~

一開始就給我結面秋....

blog3

怎麼喊牠就是不願意看鏡頭

blog2

最後只好使出大絕招~~~零食誘惑~~頭總算是抬高了些....

blog1

很好~~再高一些~~~

blog6

看過來看過來~~~~


blog5

總算是完成了大頭屎黑狗的拍攝.......

後來轉頭看到撒咖~~想說也幫牠拍一張好了......

結果.......撒咖一看到鏡頭就開始畏縮了......

最後只拍到這張.....取名為 "大人冤枉阿~~人不是我殺的~~"

blog4

拍完這系列的照片讓我覺得黑白攝影果然有它獨特的魅力~~~

不過數位照片還是沒有黑白底片拍出來的有味道~~但是我已經很滿意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tje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