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照

養了雪達之後~~每次出門去玩總覺得都遇不到相同的狗~~

不過後來慢慢發現~~台灣養雪達的同好也越來越多~~

曾經 醫師娘 有辦過一次聚會~~結果因為大家時間無法配合~~

最後只有三隻出席.......場面超冷~~~~

後來我們自己開業之後~~透過部落格~~

有滿多的雪達主人帶著自家的雪達來跟 Bella Luca 相見歡~~

這次經過 我的狗 俱樂部 以及

Pafe 姊姊大力召集下~~促成了這場聚會~~~

這次總共出席了13隻雪達~~~

整個四號公園的中大型犬遛狗區就看到一群紅狗滿場跑~~

來介紹一下這次出席的狗狗吧~~

(先跟大家說聲抱歉~~

由於當天相機調整關係~相片呈現曝光過度 請見諒啦~~)

首先當然是 我的狗 雜誌固定班底 西洛~~

西洛

再來是 本院 兩隻院狗 Bella & Luca

Bella

Luca

新生代帥哥 Arthur

Arther

滿場跑的 Jimmy

Jimmy2

以及狗狗不落地的 Jimmy 拔 (叔叔有練過~小朋友不可以模仿哦~~)

Jimmy

秀氣小女生 Sophia 及帥氣的 Sophia 拔

Sophia

型男 瑪寇

瑪寇

活潑的 Angel ~我要正面拍牠時還偷舔了我的鏡頭一口~~

Angel

年輕小伙子 Pafe

Pafe

天真的 阿Boo

阿Boo2

小巧卻活力十足的 凱西

凱西

主人一直嫌太瘦的 DaDa

DaDa

以及滿場飛奔~~停不下來的 Amber

Amber

有排排坐的照片~~那當然也有散場的照片~~



(結果大家都閃了~~只剩下聽不懂國語的 Bella 還呆坐著......XD)

多虧了 我的狗 俱樂部 以及 Pafe 姊姊 大力的召集~~

才能將這麼多雪達聚集在一起~~

期待下一次雪達同樂會的同學們再次的相聚哦~~~

更多的相片可到瘋狂獸醫師的網路相簿觀看哦~~~ 雪達同學會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tje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