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FLS_0002

 

我想大家還記得這篇文章吧~~有其父必有其女


今天竟然會有 part2 ~~~


就聽瘋狂獸醫師娓娓道來吧~~


下班前我都會讓 Bella 跟 Yuki 待在候診區~~


每天早上一開門就會看到牠們兩個跑出來迎接我~~


可是昨天一開門.....卻沒有狗出來迎接~~~~


這表示一定有啥事情發生了~~~~

 

走進櫃台一看~~兩隻裝沒事的躺在地上~~


LFLS_0001

 

越是這樣我就覺得一定有人幹壞事~~

 

所以就叫他們兩個離開~~~

 

果然~~~~本來在地上的 Cable 線被咬斷了~~而且有一段不見了

 

LFLS_0006

 

其中一邊還被剝皮了~~~

 

LFLS_0004

 

Cable 殘骸

 

LFLS_0009

 

被剝皮的一邊


LFLS_0008
LFLS_0007

 

雖然牠們都一副 "不是我幹的" 的表情~~

 

但是 Bella 帶著頭套~~基本上嫌疑就不大了~~~

 

再加上 Yuki 早上出門上廁所時給我拉肚子~~~~

 

所以一切線索都指向 Yuki ~~

 

於是當下決定把 Yuki 關禁閉一天~~

 

讓牠空腹一天~~

 

牠就這樣悶了一天~((誰叫你要幹壞事~~))

LFLS_0011

 

果然~~~今天到醫院時一看~~

 

證明了 Yuki 就是元兇~~~

 

因為牠吐了一堆 Cable 線出來


LFLS_0012


還好牠的習慣是咬碎再吃下去~~


LFLS_0013


不然我看牠也跟牠的姊妹一樣要挨上一刀了


LFLS_0014


果然是有其父必有其女阿~~~

 

希望類似的事件到 part 2 就好了~~~

 

各位 Yuki 兄弟姊妹的爸媽們~~家裡東西可要收好哦~~~

 

我可不想寫 Part 3 阿~~~~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tje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