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眼尖的朋友應該有發現上一篇有個地方沒介紹到~~

沒錯~~就是這個貓櫃~~



當初的想法就是讓貓可以有一個屬於牠們自己的遊戲場

順便可以讓經過的人看看我們家可愛的阿弟~~

貓櫃完成的樣子



上面是通風孔



而中間可以放入隔板~~隔成四個獨立空間



隔板



放入隔板





上層的通道孔也可以放上隔板~~



而下層另一個通道孔可以通往貓沙盆的位置



話說~~當天將所有貓搬到店裡時~~~

全部的貓都躲到貓沙盆的位置不敢出來~~

只有阿弟最大膽~~



馬上出來亂逛~~

只要門一打開~~就想鑽出來玩~~







而其他的胖貓只會找地方躲~~



而阿弟還一臉不屑的樣子走過去看了一下



到現在我們開幕將近兩星期了~~牠們才慢慢適應這個新家

今天妞妞還出來閒晃~~真是太難得了~





而且還願意讓我拍照



不過拍完之後~~牠就又逃走了



雖然大家還是很害羞~~不過已經都會出來閒晃了~~~

而且好像各自都選好位置了~~~

不過前幾天牠們還躲著的時候~~

有一位小朋友經過時~還跟他媽媽講說



"媽媽~~你看貓咪們還有地下室耶....."

我跟醫師娘都快笑死了~~

不過有幾個小學生比較討厭~~都會在外面敲玻璃~~

我跟醫師娘都會出去制止他們~~

雖說我們的貓櫃有兩層玻璃~~貓咪不會嚇到~~

可是這樣還是很討厭~~

有一天他還在外面對著阿弟做鬼臉~~

做了半天他突然對他同伴說

"你看他用凶狠的眼神看著我耶..." Orz.......

我想阿弟心理一定很無奈吧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tje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