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盜文



今天一位朋友在逛 Blog 時 發現了我 Blog 的文章被盜用



那位網友的網誌叫
"獷男與日本狆的邂逅"



盜用我的文章為
" 看膩了台灣的寵物雜誌了嗎?? 來點新花樣吧"



我馬上連結過去看~~果然跟我之前的發文一模一樣~~



而且沒有註明是轉載的~還修改了我的內文~



搞得好像這篇文章是他自己寫的一樣~



在我向 Yahoo 檢舉之後~ 對方已經將文章拿掉了~



但是我已經存檔下來~ 盜文網頁存檔



證據如下



發文日期比我晚




我原發表日期為 2007/3/27



原發表日期



對方發表日期為 2007/4/16



日期



還修改我文章內容



我原文內容為 "有機會弄一頂給家裡的黑狗戴"



原文



結果對方將內容改為 "有機會弄一頂給家裡的狗戴"



修改



轉載就算了~~我頂多提醒他一下 "轉載請註明出處"



結果連內文都修改是怎樣阿~~~真的是很生氣~~



基本上 瘋狂獸醫師Blog 的文章都歡迎大家轉載~



只要在回應中告知我一下~在轉載時註明出處~並且不修改內文~



畢竟我寫那些文章也是要給大家看的~~只是這種盜文的行為真的令人很不恥...



看來以後我文章裡的照片都要加上浮水印了~~~唉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tje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