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之前瘋狂獸醫 在寫 Blog 的時候~

大多會把照片傳到

可是有時候要等上傳時間實在是久了點~~~

雖然說 Flickr 會自動生成連結~~不過還要一個一個點跟複製貼上~~

實在有點給它累~~

於是就想說自己架個 server 放照片~~

以後要架站也OK ~~ 不過瘋狂獸醫有點偷懶拉~~沒去申請 Domain name ~~

(謎之音: 還不是不想花錢....XD)

所以就先去 pczone 申請了一個動態 DNS

想不到 之前 PCZONE 出了點問題~~導致不再提供動態 DNS 了~~

而我也沒發現~~是幾位網友好心告知我才知道我的 DNS 掛了~~

後來只好找上弄個新的DNS

今天總算給她設定好了~~現在應該都可以看到照片了~~~

如果有哪幾篇看不到照片~~再麻煩大家跟我講一下拉~~

謝謝大家了~~

=============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

對了~~忘記告訴大家~~~

有時候我會再晚上關機~~所以晚上有時候會看不到照片哦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tje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