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blog -1

哈~~常來我 Blog 逛的朋友一定會覺得瘋狂獸醫師最近太偷懶了~~

Blog 都沒更新~~~

在留言板裡我有跟大家說我打算自己開業了~~所以最近都忙開業的事~

blog就只好讓它荒廢一下了~~~

終於~~瘋狂獸醫師的醫院在上星期六開幕了~~~

雖然說時間緊湊~~

但是瘋狂獸醫師跟醫師娘還是完成了這個看似不可能的任務

中間當然還有許多親朋好友的幫忙~~

讓瘋狂獸醫師當院長的願望實現了~~~

不過因為醫院內的網路還沒搞定~~

等到網路搞定後~~我會將我建立我醫院的過程跟大家分享~~~

希望大家舊雨新知~~有空來陪瘋狂獸醫師聊聊天拉~~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tje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