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F_0015

話說~~咱家的 Bella 到快兩歲時都沒有發情過~~

本來瘋狂獸醫還以為牠是一隻 石女狗 ......

想說老外還真壞心~~

該不會賣給我一隻結紮過的母狗吧

可是當初接到牠大概三個月~~

如果有動過手術~應該會有痕跡~~

再怎麼高明也一定有痕跡...(除非他是怪醫黑傑克)

差點我就把牠抓來剖腹探查一番了....

還好醫師娘勸我再等等...總算...上星期~牠發情了

不過也造成了我的困擾...

因為家裏到處都是血跡斑斑阿....

搞得好像命案現場...

而且味道超重的...要不是醫院還在裝潢

我可能會一時衝動就把牠給結紮了...

不過醫師娘想讓牠生一胎...

如果我把牠給紮了...可能醫師娘也會把我給紮了吧..

噗...離題了~~~

不知道大家還記得我在 為啥幫公狗結紮是個好主意裡有提到

公狗可以聞到1~2公里以外發情母狗的味道~~

所以我今天早上要去蹓狗時一開門...

咦~~怎麼一隻沒見過的黃狗守在家門口阿.....

BF_0008

一見到我出現~~馬上起身想逃走....

BF_0006

BF_0001

BF_0002

但是 Bella 出現之後~~ 卻又依依不捨的回頭盼了盼~

BF_0003

接著牠就一路跟著我們到公園~~一路跟在 Bella 後面~~

就差沒流口水了~~

還好咱家的 Bella 在醫師娘的嚴厲家教之下~~

不讓 豬哥黃 越雷池一步~~

況且還有一隻 拉D賽 的屎黑狗在旁邊攪局~~

所以就平平安安的蹓完狗回家~~~

不過 豬哥黃 還是一路的跟著我們回家~~

然後臥倒在我們家對面~~~

大約過了半個小時~~

我想出去跟 豬哥黃 說站衛兵這個招式太老了~換一招吧~

想不到一開門.....又多了一隻 虎豹小霸王 .....

BF_0004

BF_0005

虎豹小霸王 還去找 豬哥黃 挑釁~~不過還好沒打起來..

想不到 Bella 的行情還真好呢.....

不過這兩個男朋友醫師娘都不喜歡...被淘汰出局~~

看看明天會不會換另外一批來站衛兵了~~哈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tje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