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郵差早上一如往常的來送信......

animail_003n-2

我也一如往常的拿著店章就往外衝~~

當我衝出去時我楞了一下.......

這...............這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這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難道就是傳說中的 Animail 嗎.......

(心中浮現了動物星球頻道的

Animail~Animail~Ani~Ani~Ani~mail )

噗........我笑了.......

animail_002n_nEO_IMG

你在看我嗎?? 沒關係~~你可以再近一點~~~

animail_001n_nEO_IMG

宇宙史上超級無敵的包裹來了~~~

而且還有配有天窗的頂級包裹款哦~~~~

(此時瘋狂獸醫已經笑到不支倒地了~~~~)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我是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==

其實這是一隻流浪狗....要來結紮的~~

餵養牠的人怕牠跑掉~~就自行研發了這麼一個包裹~

真的是太有創意了~~~~

不過如果真的拿這包裹到郵局去寄的話~~

應該會被轟出來吧~~~~~

(有意嘗試的朋友~被轟出來可別找瘋狂獸醫算帳哦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tje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